close
黑夜驚醒,鴉雀無聲,我在房裡。

倏地一道熱浪襲捲而來,四壁剝落,紅光四起,週遭陷入一片混沌,

黑暗與火紅構築了整個世界,我的視線只能勾勒出模糊的形狀。

崩毀!!

我的世界正在崩毀。

"來吧,閉上眼與我ㄧ起墮入這深層的地獄。" 惡魔呢喃。

獨善其身,追求無瑕,信念驅使我遺世獨立。

在這關頭,卻沒有人可以拉我ㄧ把,這是拋下一切的惡報。

我四肢百駭漸漸失去力量,五感慢慢遲鈍,

惡魔在我耳邊柔軟耳語,我慢慢墜下,失去一切希望。

我居然開始享受這,墮入,萬惡淵藪的感覺。

"你找到我了,為什麼?" 我把持著最後一絲的意識。

"我從來就沒離開過你," 惡魔折下我僅存的一葉白色翅膀,

"我只是在等祂走。"

吃下我的美麗羽翅,嘴角沾滿鮮血的惡魔,背上長出另一支沾滿血膿的薄翼。

我繼續落下,等待與地獄底層的劇烈撞擊,

祂帶走希望漸行漸遠,只剩下吸引惡魔的執著,陪伴我走向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