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寫申請博班的計畫書,

腦子裡一片混亂,現在做的 以前做的,

看起來就是這麼的沒有相關,

難道只有我一廂情願的想把他們連起來?

不夠專業 不夠扎實 最重要的是寫不出能引起老闆興趣的東西,

難搞,真難搞!!


我好亂阿....好想有個人可以來跟我討論,

給我一點點支持跟建議。

我很感謝我老闆的熱心,

不過當他丟給我一篇RGD的paper,還是MRI的...

我只能說,就核醫這一塊,我還是需要讓更專業的來。


我想做的事情:

1. 從中心HTS出來的小分子,

2. 在藥學意義上,用有機合成去修改,

3. 用放射線標誌提高化合物的檢測靈敏度,

4. SAR的測定,

5. 放射性藥物的細胞跟動物的藥動學實驗。


如果要問我發paper的點在哪,我不知道。

這也是我寫不出來的原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要四年都在抓兔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