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跟帥氣謙吃飯,讓帥氣謙教了一兩招戲法,

狂練之後,竟陷入一種無法自拔的感覺。


我小時候也是對魔術很著迷的,

那個時代,頂多只能買個魔術道具,自己玩玩而已,

現在這個是網路的時代,雖然也不會有太多的魔術師願意公開戲法,

不過還是可以找到一些要靠手法的魔術,

對我而言...這才是我想要練的...


剛開始練的時候,拿家裡一般的紙牌,

不過我才玩兩個晚上,牌就爛了...

雖然至謙有說過有魔術專用的牌,

但我實在也沒啥力氣去找,

就在我家樓下買了一附塑膠牌,起碼...比較硬不會爛,

好笑的是...玩一個晚上後,我發現..牌太大張了...

過高的穿幫率,造成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我想...該不會我的變魔術生涯,

就因為買了一副變魔術的牌之後,就跟著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