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blog,上一次已經是一個月前發的文了,

該說是最近過的平淡呢?還是我太懶惰?

話說最近跟小J上報了...

http://www.udn.com/2009/7/27/NEWS/DOMESTIC/DOM2/5041072.shtml

就在照片正中間上方樓梯的平台上,

(沒錯...就是那兩個點....一個是我,一個是J...)


然後就是七月...

isa的假沒兩次就放完了,老查去大陸了,棟哥在準備考試....

我腳扭到休息了一個月,原來我不能打球,就只能宅了,

幸好終於租到HEROS第二季,也用一個禮拜的時間把它KO,

接下來是超自然檔案了...


工作上,Lab每天都人來人往的,空間實在小的可憐....

一加一不會等於二...


雖然上了博班,但是心理卻輕鬆不起來,

我想想這也算是我的暑假了,九月之後,又是要面臨新的挑戰,

我要去跟化學系的硬碰硬,還要搞一堆書報,做實驗,修課,資格考,論文,

出來工作一段時間,又要再栽回去唸書,

最難的不是自己的心態,一定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才要再進修,

難的是周圍的人們,雖然還沒有很明顯,但是大家的眼光都已經放在人生的另一段,

然後我又回到了學校,把人生的另一段再往後擺,心裡會焦急...


不過...既然決定了就好好去做吧...

八月,我就26歲了...開始覺得自己老了,時間越來越寶貴,不能在浪費在無謂的事情上,

要做好決定,找好以後的路,向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