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博士班快一年,知識的貧乏卻讓我一直抬不起頭來,

常常覺得自己比較像大學生,卻背著個博士生的包袱,

我也很希望可以讓人覺得,KT好強阿!!...之類的。

但常常聽到的卻是博士班這個應該要都知道....之類的。

我也知道我自己很渺小,渺小到沒辦法獲得一點鼓勵,

常常告訴自己,現在不是表現好就可以拿糖吃的小孩子,一切都是應該的。

至少,我現在比較習慣"應該的"。


有時候,我也真的很迷惘,其實我只是想要把一件事情做完整,

為什麼要弄得自己讓人覺得風聲大雨點小。

我老闆問我,你念書後心態有沒有改變?

我回答,我想做的事情一直沒變。

我想老闆應該不太了解我的意思吧...應該覺得我在敷衍他...哈哈。

但是我真的把這句話當成我這些日子的格言,

不管怎樣挫折,我想做的事情一直沒變....


我覺得可以做得到阿...

沒理由這樣一天到晚被人家壓著打?

我雖然現在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但我哪時候不是這樣子,

想當年第一次到陽明開會,人家幾千萬的計畫,我又哪裡行了?

慢慢做,慢慢學,現在再看也覺得還好。

現在膽子跟自信都不知道哪裡去了...

吼吼吼!!!!

我可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