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這兩天狂吃燒肉,這個月不要再讓我看到燒肉...

然後,果然是要常常跟大家聚餐,

雖然才過半年,但大家看起來都變公司的中流砥柱,

也遇到很多有的沒的,我在一旁聽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雖然我腦子裡一值有浮現我老闆的臉...ㄜ...又浮現了...)


這半年我總是一直覺得不想浪費這段時間,

做這工作當然想要快下班,然後多學些什麼什麼,

結果弄得自己上班也累下班也累,

整天都做這想那做那想這,結果兩頭空。

與其抱怨老闆太急,倒不如說我心不在焉。


現在想想,其實我時間真的比較多,可以慢慢做我的事情。

也許不用太急,但一定要照著我的目標走。

在中研這裡並不是一個好工作,

沒有比照公務員良好的福利,

也學不到該對工作的期待,

就像學生是不會去跟老師要休假的,

相對的,老師也不會要求學生打卡上班,

當然,也不會出現複雜的人際關係,

當人有升遷需要的時候,就會有陰暗步數。


但是我想,我在這裡還是有這裡的價值,

我應該把整棟樓的海報都看完,

去細細的品嘗the top of Taiwan,

然後想想,我四年後,可以在我履歷上多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