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個懶惰的人,

對於自己最脆弱的地方,我只想讓它看起來不要這麼糟。

昨天偶然翻到我電腦裡有以前系籃比賽的影片,

那應該是大三的時候吧,

我看了一個多小時,想找尋記憶中自己打球的樣子,

但看著就覺得自己很多地方真的做的很糟,

即便是先發上場了,卻沒有相對應的實力,

也許當時我應該更努力。

最近在公司,對於搞了半年也搞不出東西的我,

老闆也還沒失去耐性,也許我不應該探測他的底限,

現在我應該更努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周圍的人都這麼信任我,

靜靜的讓我在那胡搞瞎搞,

我知道我有很多事情要努力,但我都只盡量讓它看起來還好。


我的弱點是英文,我躲了它躲二十幾年,

現在要在最難過的情況下交手,這次不能只讓它看起來還好。

哀...以前覺得考六七科壓力大,

沒想到只考一科才是壓力最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