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三天住在新竹...


把房子好好的整理,交給房東,

這是住了兩年的地方,離學校超級無敵遠,

可是附近的每一條複雜至極的巷道,就算眼睛閉上,還是看的清清楚楚。


把坐了十幾年的車子賣了,

小時候,一直想我要快點長大,

然後,有一天,我要代替我爸爸開這台車,載全家出去玩。

我買了兩支螺絲起子,旋開銹的不成型的螺絲,拆掉前後的車牌,

兩張車牌交給監理站的小姐,填個表,就請人拖走。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台車,對不起,我把你撞的全身是傷,

不該笑你沒有雷達,不該說你時常熄火,

想想也許是你累了,服務我家好多年,

載著我這個小男孩,經歷過無數的車事,也該是靜靜的休息了,

最後不能讓我把你開去你該去的地方,也許你不想要讓我看到那走到終點的淒涼。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