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TDOG
標題 [軍旅]七週雜記
時間 Fri Nov 30 23:45:12 2007
───────────────────────────────────────

第七個禮拜本來排的是鑑測,

理論上就沒有令人遐想的室內課,

但是因為米塔的來襲,前三天操課都變成可愛的室內操,

(米塔!!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颱風!!)

另外,還莫名奇妙的補了兩堂室內課,

結果變成跟之前幾週都一樣了,簡單來說,就是爽爽過,

不過本人體虛,終於擋不住軍中秘密研發的超強生化武器[感冒病毒],

禮拜四終於燒起來了,在班長帶領下到醫務所請了個半休,

半休就是在室外看同學刺槍,其實覺得大家真的刺的不錯,

(不過這是風涼話啦!!那天刺槍蠻硬的,有半休應該是爽死!!)

晚上又量量體溫,量到37度半,覺得我快死了,

正在考慮禮拜五要不要也請個半休,

結果後面有同學也拿著溫度計過去,[39度半? 送醫務所。]班長講的。

原來軍中拼三千,拚單槓,拼手投,還拼體溫,

連體溫都輸人家,怎麼好意思請兩天...

於是...我只好回去吞吞兩口熱水,期待明天會更好

幸好,在鄰兵退燒藥交互掩護下,還有出來後有小J陪我去看醫生,

我終於熬到禮拜五回家坐在這裡很有精神的跟大家報告。

報告完畢。


學生 么洞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