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TDOG
標題 [軍旅]十一周雜記
時間 Sat Dec 29 00:44:44 2007
───────────────────────────────────────

這禮拜...終於也是過了這個禮拜,

下禮拜就開始等結訓跟出不完的公差,

簡單報告一下我的鑑測成果吧,

最先感謝老天在禮拜四吹了一陣順風,

讓我那輕輕600g的手榴彈,順利的飛過及格線,幾m就不用問了,

這是我三個月來投了二三十顆手榴彈的成果,我已經夠滿足了,

投完之後我連士官長跟連長都不鳥衝到休息區,

我鄰兵只說我笑的太燦爛了,害他們緊張到差點偏彈...

仰臥起坐45下,不過鑑測官實在太靠盃了,

單槓5下,因為是同一個靠盃鑑測官,不然應該可以多個一兩下...

三千也跑過了,不過是團測,也不太準,約15.5分吧。

所以...我的個人成績...結尾的數字都是五,

包括我的學號么洞五...一堆五...

然而,當兵會耗掉一付眼鏡,這話果然不假,

我的眼鏡斷了,又要再去配一付。


總之,快變活老百姓了,心情...真的很好。


今年是很有趣的一年,為了兩張薄薄的紙拚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