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TDOG
標題 [軍旅]第八週心得報告
時間 Sat Dec 8 09:04:04 2007
───────────────────────────────────────

兩個月了唷,喔喔喔喔喔喔~~~~

每次放假出來都覺得過好快,可是在部隊裡面都覺得度日如年。

這禮拜延續上週的感冒,這禮拜又加劇了...

雖然它每天給足了八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但我大概都只睡兩三個小時,

因為睡覺會鼻塞 咳嗽 發燒等等,所以我這四五天來都沒睡好,

到禮拜四五幾乎是都在發燒,所幸這兩天都沒有室外操,

不然又是半休兩天了...

好不容易熬到禮拜五看完了紅色蜘蛛網,

拖著發炎發燒的身體來到新竹找小J,


先在宵夜街買了一大堆吃吃喝喝的東西補補身體,

邊吃邊咳還嚇壞了小J,不過我已經這樣吃好幾天了,

接下來去看了醫生,這次嚴重到連支氣管都發炎了,

不過回到家吃個藥加上好好的睡了一覺,現在感覺好多了...


其實在裡面操,前幾個禮拜身體真的有變好,

操累了,撐住不倒下,撐起來體力就是我的,

但是累了可以撐,病了,硬撐真的會垮,

雖然說軍中並不會不人道到要你病掛了還要跑三千,

(說真的我連走路呼吸都有問題了,跑步要怎麼換氣?)

但是還是要跟著作息走,一天只睡八小時,部隊要集合要操課走

來走去要吹風,

每天還是要做做伏地挺身拉拉單槓,

但是還是要跟著作息走,一天只睡八小時,部隊要集合要操課走來走去要吹風,

每天還是要做做伏地挺身拉拉單槓,

一點一點累積起來,還是比躺在家裡打電腦看電視耗體力。

從來沒想過在裡面要養好病,只想撐著回家洗熱水澡睡個好覺,

然後回去再操到禮拜三,操到禮拜四沒力了就發燒,硬撐到禮拜五回家看醫生,

目前這個循環已經兩次了,希望不會再多一次,

多帶些藥,然後多拜拜,病快好病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